栀·Britney(开学缓更)

无需轻舟,自越群山.

【孟周】情侣问答

1.Q:二位的关系是?

孟周:爱人。


2.Q:如若闹了矛盾,通常谁先低头认错?

堂:谁错谁低头。

良:嗯,一般都是我的错。


3.Q:在冷战的时候,通常会做什么?

良:藏他的医书。

堂:下蛊,折磨一番再解蛊。


4.Q:有些人对于周亦梦的情感方面比较担心,您们怎么看?

良:坐着看。

堂:亦梦是个很好的姑娘啊,以后一定会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人。(顺带拧周九良一把)


5.Q:有些人蠢蠢欲动想学蛊,作为正统传人之一,孟先生想说什么?

堂:相信科学。

良:嗯,相信科学,别信孟鹤堂。(被打)


6.Q:每月的例钱谁管?

堂:各管各的,每月的例钱都发在个人手里,所以就……

良:我想过全交给他,但他没同意。


7.Q:请问两位第一次做的时候什么感觉?

堂:……没人告诉我还有这个问题。

良:爽,特爽。渴望了许久的果子终于被吃到的感觉。


8.Q:两人第一次相遇是在什么地方?

堂:德云社鹤字科的后院。

良:所有师兄弟都是在社里头认识的,无一例外。


9.Q:第一次后的早上,所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?

堂:你个畜生,************

良:昨晚睡好了吗?


10.Q:一周几次?

堂:……我选择沉默。

良:看他,想几次几次,巅峰时期七次。


11.Q:一般情况下在哪里Do?

堂:我们这个类型的话题什么时候能终止?

良:哪里都行,鹤字科或者九字科的住处,书房,他存放医书和蛊毒的密室……总之,任何地点。


12.Q:觉得“我是被爱的”是什么时候?

堂:那时候还小,我买麻糖的时候被坑了几两银子。他就提着刀去找店家理论,然后被提溜回来了。

良:有一次,我被人冤枉,背了人命官司。他替我进了两个月的牢狱。等洗清冤屈,出来的时候都走不稳,瘦到脱相。


13.Q:即便是转世,也想成为恋人吗?

堂:不想的话,这辈子也不会当了。

良:这家伙好咽事,容易憋坏,我得守着他。


14.Q:喜欢怎么称呼对方?

堂:九良,乖乖。

良:孟哥,先生。


15.Q:最讨厌对方做什么?

堂:永远冲在最前面,什么都不管。

良:运筹帷幄,操控全局,为了设局不惜把自己算计进去。


16.Q:对方的生辰,怎么庆祝?

堂:出去吃一顿,买点小礼物之类的。

良:他不好过生辰,顶多顶多在社里简单吃个饭。


17.Q:认为两人的爱会永远吗?

堂:会。

良:一定会。


18.Q:初次的时候几岁?在想什么?

堂:25岁,心里把他骂了一万遍,

良:21岁,脸不红心不跳,超级激动。


19.Q:能容许对方见异思迁吗?

堂:我知道他的心属于我,所以无所谓。

良:每个人都有对美的留意和赞叹,所以并不是什么不能忍受的。况且我俩心心相印,怕什么呢?


20.Q:对对方说一句话吧。

良:从今往后,岁岁年年,有你,有我。

堂:携卿之手,共赴山河。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